脱氰零醛肟

“从此熙熙攘攘,又不知梦醒何时耳”


圈杂,爱过的cp个个都是心头好。
时而洁癖时而博爱。
怀旧情结严重,日常忍不住跳旧坑。
文风诡异多变基本因心情而定
坑多坑杂,因为填不完坑所以基本上开的都是短篇。
相信会有写中长篇的一天。

轻度社恐不要命。
躺在福尔摩斯系列坑底不出来
最喜欢的作家是马尔克斯

人最重要的是需要热爱生活本身。


文野/弹丸

一个欧美影视语c群宣


【占tag致歉】
致全体变种人:

    同胞们。
    今天,我,Magneto将向人类宣战,既然和平不能让我们得到我们应得的,那么我们就用战争去得到它!我们不乞求施舍,我们用自己的能力,自己的行动,得到我们应得的权益!
    同胞们,人类从始至终一直排斥质疑变种人,让我们受尽压迫甚至有些同胞受到了非人的折磨,却苦于法律是由人类制定而一直偏向人类。本是进化的,更高级的物种却不得不屈居本该被淘汰的人类之下为人类的条令所约束,为人类的不公所欺辱。
    变种人已经被压抑的太久了,人类的自私与恐惧不断的变成施加在同胞身上的伤害,变种且自豪这句本应当是理所当然的话却一度成为笑话。基因上带来的优势却成为被歧视的理由,我们已经受够了!人类的约束条令,人类的铲除计划!我们受够了!基因上的优势昭示着变种人是进化了的物种,变种人才应该是世界的主宰,世界应该在我们脚下!本该被自然淘汰的人类却还贪图着霸主地位试图将进化的族群消灭。
    一场变种人和人类的战争是不可避免的,变种人是原子的孩子,是进化的人类,未来属于我们,而不是人类!人类与变种人之间既然无法和谐共处,人类天性中的恐惧与排斥,将会带来的是一个一个接踵而至的变种人毁灭计划,那我们只能奋起反抗。
    有些时候战争是不可避免的,和平与退让只会让人类得寸进尺!同胞们,仔细想想,融入人类给我们带来的是什么!
    同胞们,如果你看到了我的宣言,请来到我身边,未来属于我们,属于进化了的我们!

                        Magneto

——————————————————

这是一个正经的欧美语c群宣,群开的时间久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沉寂了一段时间,时隔多月回归。

模块大概是漫威宇宙,神探夏洛克,星际迷航,中土,加勒比海盗,梅林传奇,HP,007

主要cp大概:
神夏:福华,麦雷,双莫
漫威:贱虫,盾冬,锤基,贾尼,寡鹰,ECE,狼队,牌银,天使夜
星际:SKS

中土:Thilbo,AL ,fiki

007:00Q

HP:德哈,双子

梅林传奇:亚梅

加勒比海盗:船铁

不禁白,但是禁全白。
围观也可
可重二

欢迎加入疯人院搞事情毒后台576841812

以及正群554508340

哦当然,你不能忘记了审核579697352

最后,祝愉,相信你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ps:求推荐啦qwq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