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氰零醛肟

“从此熙熙攘攘,又不知梦醒何时耳”


圈杂,爱过的cp个个都是心头好。
时而洁癖时而博爱。
怀旧情结严重,日常忍不住跳旧坑。
文风诡异多变基本因心情而定
坑多坑杂,因为填不完坑所以基本上开的都是短篇。
相信会有写中长篇的一天。

轻度社恐不要命。
躺在福尔摩斯系列坑底不出来
最喜欢的作家是马尔克斯

人最重要的是需要热爱生活本身。


文野/弹丸

【Merlin/AMA】自己已完结的AM/MA文合集

跑单的刺客:

不知不觉入保洁圈也差不多要十个月了……时间过得太快了,整理下自己已有的完结亚梅亚同人:P欢迎来吃:






《The Hermit and The Emperor 隐者与皇帝》


第一篇同人,灵感来源于塔罗。CP亚梅,后513,开放性结尾。梅林第三人称视角。


还有一篇后续叫《战车与高塔》,目前lof上发布了两章,等忙完回来填。




《The shadow follow me 如影随形》


后513设定,灵感来源于S4E09死者重生。CP亚梅,亚瑟第一人称视角,HE。




《Daily Prophet 预言家日报》


HP XOver,似乎是许多人都喜欢的一篇XD,灵感来源于Pottermore:“Pottermore:Merlin – Most famous wizard of alltime. Sometimes known as the Prince of Enchanters. Part of the Court of KingArthur. 梅林,从古至今最为著名的巫师。亦被称为巫师王子。亚瑟王的审判庭的成员。


关于被迷妹迷弟们疯狂追逐的巫师王子,CP亚梅,HE。




《短打-小王子和大法师》


小王子和大法师!年龄操纵!灵感来源于传说,用了HP里“魔法产生的生命不懂爱”这个梗,亚瑟也是魔法的造物。CP无差?奶声奶气又非常担心梅林老师的小王子真是太可爱辣O<————<


相关衍生叫《Of love and all爱及万物》,lof上发布了上,中目前写了一半。




《Proust Questionnaire 普鲁斯特问卷 · Merlin》


普鲁斯特问卷。后513,CP亚梅,自我满足的文艺梗+人物补充。梅林第一人称视角。是刀。




《Once upon a time 老故事》


HP XOver。CP亚梅,亚瑟无直接出场。听老梅干给小哈利讲那过去的故事~




《Arthelia & Merla 公主和女巫》


双性转!傻白甜日常,AMA无差。单纯是两个女孩子酱酱酿酿。




《Incisive sweetness 锋锐之甜》


情人节贺文,AU设定。CP亚梅,王子亚瑟和刺客梅林,非常愚蠢有点小惊险的爱情故事,带点玫瑰刺的小甜饼XDDD。HE。




《Something about writ 文书工作》


二花的点梗。原剧向日常,小甜饼,CP亚梅。有关文书工作的一段琐碎日常,HE。




《[授权翻译]Of Prats and Periwinkles 傻瓜与小长春花》


译文,原作者Polomonkey。非常轻松可爱的一篇文,CP亚梅,canon AU,关于梅林和亚瑟奶孩子(养龙)的小日常,大家都是好人。甜哭,HE。




《The Flesh and the Spirit 灵与肉》


二花生贺。个人目前最满意的一篇原剧向同人,满足了自己对原剧AM的所有幻想。CP主亚梅,有小部分梅亚。灵感来源《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一个关于爱和陪伴的故事,肉汤。HE。




《Immortal flame 不熄之火》


给五点和岁的本子《Scrabble》的G文。CP亚梅,后513,龙化亚瑟。HE。




《Watchman 灯塔》


Merthur深夜60分的题,莫德雷德视角。CP亚梅,虽然亚瑟几乎没有直接出场……偏HE的开放性结局。




《Fallen far from grace》


Damien XOver。PWP。部分梗源自安吉拉·卡特的《焚舟纪》,CP是Damien(Arthur)×Merlin,梅林微黑化。


伪意识流,开放性结局。也算是我个人很满意的一篇吧。




《Mark of a warrior 战士的印记》


原剧向随笔。本来是想写一篇关于梅林的伤疤的短篇的,但是伤痕梅的这个梗最后被我在《灵与肉》里用到了,于是这篇就变成了随笔。






这么一看我到现在似乎还没有写过BE啊!!!!!!以后不要再说我是丧心病狂的捅刀狂魔了,我是发糖的天使!!!!!!!(毫不害躁)

评论

热度(2472)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