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氰零醛肟

“从此熙熙攘攘,又不知梦醒何时耳”


圈杂,爱过的cp个个都是心头好。
时而洁癖时而博爱。
怀旧情结严重,日常忍不住跳旧坑。
文风诡异多变基本因心情而定
坑多坑杂,因为填不完坑所以基本上开的都是短篇。
相信会有写中长篇的一天。

轻度社恐不要命。
躺在福尔摩斯系列坑底不出来
最喜欢的作家是马尔克斯

人最重要的是需要热爱生活本身。


文野/弹丸

【脑洞系列】〖第二弹〗关于坠落[锤基]

#吃很多cp,此系列牵扯欧美各类cp
#透明野生写手的真·短小产品
#不定期 存货多了有连发惊喜【并不x
#认识到了格式的问题努力改正orz
#大概讲述了男神们坠落未果或存活确认的一个个故事
All right?go on——

一大片黑压压的人影聚集在某个坠落物体的下方,时不时发出一些“Loki又掉了!”“快去通知消防部队!”“哦我的天!都快闪开!”的叫喊声。

此时Loki只能感受到的就是失重的不适感和耳边呼啸而过的风,这种情况已经是第二次发生了,他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可事实却是——他并没有。作为一个法师,他没有从Frigga那里学会飞行术。邪神有时不过如此,他即将命丧于此。

他缓缓闭上眼睛,静候死亡来临。

没有任何征兆的,忽然有一个温暖又宽大的手掌抓住了他的胳膊。紧接着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推进了一个坚实的胸膛里。
他熟悉这双手和这具身体。他仿佛听见了救赎的歌声,像给予行走在黑暗中的人的渺小的褒奖,又像是身处在某个被结界包围的缤纷花园之中。

又重新捕捉到了重力,只听见一个声音问他:“Loki?”
光明使他重回现实,他却怔愣住了。
“那些中庭人可真奇怪,”Thor指着远处,那里有许多地球女性,有的在尖叫着看着他们,也有在疯狂按着快门的,“她们站在你坠落点的下方,难道不怕被砸死吗?”

Loki显然没有在认真地听他说了些什么,只他是静静地凝望着Thor的脸出神,那双翠绿的眸子在阳光下犹如宝石一般彩光熠熠。直到Thor疑惑地看着他,Loki才轻笑一声,露出那恶作剧般的笑容:“是啊,希望祖父花瓶的碎片不要跟着你掉下来之后砸到她们。”

“Loki,不是我!是……”
“It's my fault,right?”拍了拍身上的的尘土,Loki从容不迫地站起身来,“来一趟不容易,去看看Jane吧。”

“Wait!Loki!”看着弟弟越走越远的身影,Thor连忙追了上去。他好像隐约听到了那些中庭人喊着“锤哥我找到了你的EQ!”“come on!”之类的话。Thor没听懂到底是什么意思,心急地去追Loki了,但是他隐约察觉到Loki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恋爱史的漫漫长路#
#锤哥堪忧的攻略线#
#Are you jealous?#

ps:遥遥无期的第三弹x

评论(2)

热度(6)